首页>  攻略资讯 >   游戏问答 >

天涯明月刀手游吾爱团子怎么免费入手 吾爱团子入手方法详解

发布时间:2020-11-05 16:12:11 来源:网络 作者:雯梦

战斗吧团子

天涯明月刀手游吾爱团子是目前在游戏中显示很不错的,兔子造型的时装,值得大家去关注的,很多人都想要这个时装,能够在游戏中直接购买到的,下面就来介绍下天涯明月刀手游吾爱团子怎么免费得。

天涯明月刀手游吾爱团子怎么免费入手 吾爱团子入手方法详解图片1


天涯明月刀手游吾爱团子免费入手方法

1、这个吾爱团子就是风华团子,大家直接点击商场,选择外观,然后在选择配饰,就可以找到这个头上顶着兔子的小可爱了。

2、其中风华团子指的就是发型,而吾爱团子就是头上的小白兔,一个就是发型,另外一个就是头饰,两个是在一个礼包里面,目前价格1280点券,也就是大概128元,还是比较贵的,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考虑。

天涯明月刀手游吾爱团子怎么免费入手 吾爱团子入手方法详解图片2

重点氪金要求不高还好,氪金主要体现在PVP上(还没到后期困难副本吧)

限时活动比起传统的好很多了,少了很多,对于工作时间少的我们这类人还是可以,希望最终能没用限时活动!

天涯明月刀手游吾爱团子怎么免费入手 吾爱团子入手方法详解图片3

遗憾就是没有团队副本,本来期望能有40人团本,最少也得有个20人的团本嘛...可惜毛都没有,玩这类游戏最想玩的就是团本,5人,20人,40人都不是一个概念,可能对于我来说,我宁愿花一天休息时间挑战高难度团本,也不愿意做一大堆休闲任务,看风景拍照。